第一篇博客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一的计算机学生。由于我从小就喜欢玩游戏,我对计算机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一直想自己做出一款游戏。所以我想做一名程序员。高考填志愿,我每所大学报的第一志愿就是计算机。 可是,经历了大一上学期的学习,发现学习编程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也碰到了很多困难。可c语言是才是编程最基础的。我觉得自己需要变强,所以我想在csdn这个平台上学习更多关于计算机的知识,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学识,开拓自己的眼界。

我为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在大一期间内,努力认真学好编程,争取在蓝桥杯和acm比赛中获奖;未来能编写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游戏。我准备以后每天坚持写程序,勤加练习。在多个学习平台寻找学习资源,多读一些与本专业相关的书籍,多与本专业的教师,学长,同学交流沟通,每天至少要花3小时在编程上,我会用心钻研它,去领悟它。至于就业,我还没有做太大的打算,我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想提高自身的编程能力。

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好!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