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的时候想到自己挣的钱都是别人亏的钱吗?

1.换股法:当觉得自己的理财产品实在是没有什么时机了,就选一只与该理财产品价格差不多的、有时机上涨的理财产品来换,也便是等价(或根本等价)换入有上涨期望的理财产品,让后边买入的理财产品上涨后的赢利来抵消前面买入的理财产品因跌落而发生的亏本。

2.半仓翻滚操作法:办法相似向下差价法、向上差价法和单日T+0法。但不是全仓进出,而是半仓进出,优点在于能够避免犯错,进退便利。

3.向下差价法(条件:判别后市是向下的):等反弹到必定高度,估量见短线高点了,先卖出,待其跌落一段后再买回。经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下降理财产品的本钱,最终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本,完结解套,并有盈余,再悉数卖出。

4.向上差价法(条件:判别后市是向上的):先在低点买入理财产品,等反弹到必定的高度,估量见短线高点了(不必定能够到第一次买入被套的价格),再卖出。经过这样来回操作几回,下降理财产品的本钱,弥补了亏本,完结解套。

5.下降均价法(条件:还有很多现金):每跌一段,就加倍地买入同一只理财产品,下降均匀的价格,这样等理财产品一个反弹或上涨,就解套出局。这种办法也被称为金字塔法。

因为期货交易采用的是撮合交易啊,你挣得钱就是跟你做对手的亏的钱。零和博弈,不创造财富,只合法转移财富。

什么是撮合交易?

撮合交易是指卖方在交易市场委托销售定单/销售应单、买方在交易市场委托购买定单/购买应单,交易市场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原则确定双方成交价格并生成电子交易合同,并按交易定单指定的交割仓库进行实物交割的交易方式。

什么是零和博弈?

零和博弈(zero-sum game),又称零和游戏,与非零和博弈相对,是博弈论的一个概念,属非合作博弈。它是指参与博弈的各方,在严格竞争下,一方的收益必然意味着另一方的损失,博弈各方的收益和损失相加总和永远为“零”,故双方不存在合作的可能。

资本市场,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一将功成万骨枯,你有能力战胜别人那是你的本事。成大事者绝不能有妇人之仁,一定要杀伐果断,勇往直前。否则定然是乌江自刎,尸骨无存。哈哈,感觉心狠手辣撒!现代商业叫做事果断,有魄力,真乃大将之材也。资本市场,扭扭捏捏,该进不进,该撤不撤,那是会死无葬身之地滴。想割别人韭菜,镰刀一定要快。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你想做镰刀还是韭菜,你决定!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