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4万美金,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到底怎么了?

我有99%的信心相信,加密货币市场到2030年将会有一个数量级的增长,因为这个市场有着巨大的预期的强大的吸引力。我们正处于全球经济全面转型的时期,加密货币的出现,爆发出的影响力会高于移动通讯,甚至是互联网。

“我早告诉过你这是一个泡沫”,这些类似的看衰言论会层出不穷。除了巨大的纸面(或实际)损失外,你还会看到人们崩溃,由于杠杆过高(或者糟糕的税务规划)而破产, 变得悲观冷漠,放弃其他有前景的项目,并普遍失去了对加密市场的长期预期。更糟糕的是,下一个熊市将会是一场监管带来的噩梦,而我们将没有牛市的氛围来帮助我们抵御面临的问题,比如消费权益的保障、市场欺诈以及产品滥用、系统性的风险、ESG和市场行为合规性等。同时,加密市场的”草根”群体数量将大幅下降,因为当你失去90%的储蓄时,就不得不找一份真正的工作了,而且就更难与传统市场进行“抗争”了。

我们可能会觉得这是在熊市购买低价币的绝好时期。但是市场绝对可以比你想象的崩的更厉害,币价会跌的比你想的更低,熊市会比你想的更长。加密市场memes式的状态,仿佛来自地狱的药物,很容易让人嗑嗨,你会慢慢感受到痛苦的消失,但是也需要一段时间来解毒。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