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金三银四,阿里内部这份《2022年Android中高级面试题汇总》我先冲了~

备战金三银四,想必有不少老哥已经在为面试做准备了。大家想必也知道现在面试就是看项目经验+基本技术+个人潜力(也就是值不值得培养)。总之就是每一次面试都是对我们能力的检验(无论是软实力还是硬实力)。软实力其实就是简历包装,自我介绍,与面试官交谈技巧等等;所谓硬实力就是我们所掌握的技术情况了。所以每次面试之前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切不可临时抱佛脚。技术基础打好后,面试前刷题巩固也是必不可少的!

程序员面试软实力

简历包装

面试技巧
1.作为面试者首先心态要摆正,够自信,有勇气,不然不行。心态摆正后要不断的问自己,知道自己面试的岗位吗,这个岗位自己能否胜任?这两问题最重要,如果不确定,你就会失去面试的自信,就会导致面试被动,失去录取的机会。
2.面试前一定要提前几天做好对企业,对所要面试岗位深度研究分析,并且能够有条理的说出四五六,同时还要能够给予应聘的岗位做出正确的模拟假设联想。这种模拟假设联想最为重要,如果你能在面试官面试有条理的说出这份工作如果你有机会能够胜任的话,你应该如何做的方法。这时候面试官一定会对你刮目相看,假设面试分数为10分的话,最起码给你加6分。为什么会给你加这么高的分?因为面试官会惊讶,会觉得你这个人做事有准备,说话有条理,思维有逻辑。所以说一定要牢记面试前的准备才是面试成功的关键。
3.面试后的离场也是一个关键,一般人都会忽略。什么是面试后的离场?就是面试结束后,你该走了,你如何和面试官打招呼。一般人面试结束就转头就走了。想再次让面试官给你加分,还有三件事一句话必须要做。那就是结束后,1.椅子归位、2.鞠躬感谢、3.握手道别,三个动作,一句话,绝对不能少。

程序员面试硬实力

由于篇幅限制不能把每个技术栈的面试题截全就只截图部分了,还望谅解。需要这份《2022年Android中高级面试题汇总》PDF版的小伙伴请扫下方csdn官方二维码免费领取

请添加图片描述

Java基础

Android基础

UI控件篇

网络通信篇

架构设计篇

性能优化篇

源码流程篇image

面试题合集

文末

由于篇幅限制不能把每个技术栈的面试题截全就只截图部分了,还望谅解。需要这份《2022年Android中高级面试题汇总》PDF版的小伙伴请扫下方csdn官方二维码免费领取
请添加图片描述

实力为王的时代里,作为 Android开发师想要叱咤职场,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技能,不然你只能在不断重复的劳动中蹉跎岁月,“秃”然悲伤。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