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UstepBase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mlcldh/GNUstepBase

GNUstep是GNU计划的项目之一,它将Cocoa的OC库重新开源实现了一遍。

源码地址:GNUstep: Download

代码下载地址:http://ftpmain.gnustep.org/pub/gnustep/core/gnustep-base-1.28.0.tar.gz

虽然GNUstep不是苹果官方源码,但还是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我们可以下载【GNUstep Base】,下载完成后打开目录Source-->Foundation 这里有许多Foundation的其它类,比如:NSArray,我们可以点击进去,查看到我们经常使用的方法及实现。

苹果objc4公开的Foundation框架中只有NSObject的实现。假如我们想要查看NSString,NSArray,NSRunLoop,NSThread等Foundation这些类,是没有源码的。虽然通过汇编语言,一步步的跟踪也可以查看。但是汇编太过于晦涩难懂,所以这里推荐查看GNUstep里对Foundation的实现。

GNUstep Base有多个版本,可以点击GitHub链接进行查看。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