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指SpaceX估值已达到1000亿美元,埃隆马斯克以此回击其接受政府补贴的批判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名下的航天发射服务供应商市值已达到1000亿美元。该金额是根据上个月的评估报告确认的,标志着SpaceX在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并筹集超过10亿美元资金后,短短几个月内估值大幅上涨。

投资基金Baron Funds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报告中,表示购买了2600万美元的SpaceX优先股,当时SpaceX估值大概是440亿美元。经过了15个月以后,其价值已经是原来的两倍多。此外,Baron Funds还通过其他方式向SpaceX投资,总金额大概在1.85亿美元左右。

SpaceX在今年2月份的新一轮融资中,募集到了12亿美元的资金,当时向政府监管部门提交的相关文件显示,埃隆-马斯克拥有SpaceX大概43.61%的股份,如果按照1000亿美元计算,目前市值是436亿美元左右。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