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Python有什么建议?该怎么学?——来自一位年薪60W的Python开发诚意分享

前言

首先零基础是能学python的,很多编程大神入门之前都选择先学习Python,所以想学就大胆去学吧,没学之前谁不是零基础,就算是现在才下定决心学也不怕,学习Python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零基础如何学好python,作为一个学了python两三年的过来人,我当初也是从0开始一路摸索过来的,这里给想学python的小白们分享一点我的学习心得。
不管你学习什么,都是有科学的学习方法与合理的学习计划的,只要这两点你准备充足,那么Python从入门到精通,你比其他人耗费的时间要短得多,甚至有勤奋的小伙伴,短短半年就能独当一面了。
开始学注意几点:

  • 对自己的水平有正确的认知

在学习Python时,每个人的基础水平不一样,如果你完全是新手,就需要从入门课程或初学者读物开始钻研,不要想着一开始就去挑战高难度课程,我也是零基础学习Python的,因为知道学会并不是件非常容易事情,所以想先泼点冷水,学习Python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现在的你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学完Python,并不能立马拿一两万的工资,Python也没有那么简单,别想着1个月、2个月就能学会,你至少得花费半年左右时间去学习。

  • 不要闭门造车

不要以为自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学习python是很抽象的,尤其是在刚开始学的时候,很多时候都会感到无从下手。
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懂得借力,找一些身边学得好的前辈,或者你认识的朋友带带你,有人指引真的会事半功倍,效率更高。
最好是和有经验的人多多交流,可以学到很多好的学习方法和技巧,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
我的一个好友,也是python行业大佬,之前我学习的时候请教过他问题,非常乐于助人,现在全民都在直播,所以他也每天固定时间在自己的分享群里,直播免费分享自己的python干货知识,讲讲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心路历程,讲一下零基础学习哪些内容及怎么学才能够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也分享下自己接单做副业的经验,毕竟他只做下接单都能月入过万。

关于学习Python的一些资料分享

?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精品Python学习书籍?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Python学习视频600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面试刷题?

?资料领取?
文中所展示的资料全部都是免费分享,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助理小姐姐的微信即可免费获取。

  • **特别提醒:**加上助理微信的朋友,会第一时间自动通过,人有点多会陆续发放资料,都是免费的,大家不要着急,稍等片刻,会联系你的。注意:自动发送的CSDN的广告,请大家不要理会。

总结

我想说的是,学编程掌握技术是没有错的,远的不说,起码在未来的五到十年,IT依然是热门行业,那么作为重中之重的编程技术自然是有前途的,在社会高速前进的车轮下,必然是会有一些人掉队的,如果你不想一直都在干着一些谁都能干的事情,如果你不想那么容易被社会淘汰,那么就学一门技术去提升自己吧!

对于我们程序员来说,不应该存在任何偏见,学这个的看不起学那个的,某厂看不起某厂的,应该针对自身的情况,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选择,因为每一种编程语言都有自己的应用领域,而每个人的能力又千差万别。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