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解决老旧设备联网成本高的问题

随着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很多传统的老旧设备联网成本高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系统集成商以及企业用户。作为行业领先技术水准的钡铼技术携手众多工业互联网系统集成商,经过深入调研,推出了低成本、稳定可靠的BL101与BL102、BL110系列老旧设备联网设备,每台联网设备可以实现100台设备快速联网,大幅降低了设备联网成本,助力我国工业互联网设备联网、采集设备数据的快速发展。钡铼技术已经成为国际行业组织如OPC国际基金会成员,Ethercat协会成员,获得华为技术认证、亚马逊合格设备认证等众多行业认可。

针对RS485串口设备,用户可以采用钡铼BL101,实现RS485串口转以太网Modbus TCP, RS485串口转OPC UA,RS485串口转MQTT接入云平台,如果不需要4G/5G通信,可以直接选择BL101E.

针对老旧PLC设备以及RS485串口设备,用户可以采用钡铼BL102,实现PLC转Modbus,PLC转Modbus TCP,PLC转OPC UA, PLC接入SQL,PLC转MQTT协议,以及实现RS485串口转以太网Modbus TCP, RS485串口转OPC UA,RS485串口转MQTT接入云平台,如果需要4G/5G通信,可以直接选择BL102E. 如下图所示:

老旧设备联网

作为专业的工业互联网设备联网研发制造与定制开发企业,钡铼技术推出的老旧设备联网设备性能稳定,成本低廉,其价格从网上可以看到,大致如下:

设备联网价格

因此,通过钡铼技术BL102老旧设备联网方案,解决老旧设备联网成本高的问题,让老旧设备联网不再需要支付昂贵的费用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