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第一篇博客

a.个人简要介绍

25岁的跨行业发展者,从电气工程师跨向软件工程师。2022年在职考研成功上岸,从此,换一个地方,换一条路,读更多的书,行更远的路。

我喜欢编程,每当程序可以成功运行时总能带给我极大的成就感,我喜欢这种感觉,我希望我能坚持这条路走下去。

b.编程目标

未来是一个万物互联的世界,我憧憬着这个美好的未来,我希望未来能够参与到其中并为之做出贡献,可以用人工智能解决各种现实问题,利用大数据更好的平衡社会资源,学习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使我们的世界更加科幻,我坚信未来充满一切可能。

c.想去的公司

最想去的是华为,这是一家伟大的科技公司,而不是互联网公司。

读研期间好好学习,跟着导师多做项目,下图是我想去的岗位。

 d.关于学习规划

c++和Java是当前主流的开发语言,研一阶段主要深入、系统性的学习开发语言与开发流程,并通过一些项目来实战巩固提高知识。

研二学习Python,了解深度学习框架,在导师的帮助下参与文物模型处理、医学影像处理等计算机视觉项目,提升自己。

研三完成毕业论文并争取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走向喜欢的工作岗位。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