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个人接触财务管理较迟,于大三才开始接触到基金,股票(股票一直是观望,大四才开始买人生的第一支股票),但是经历一年半,个人感觉还是见证了金融圈的大风大浪,于是准备日常分析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同探讨,积累财富,管理财务的体会。

        基金,我认为需要买的是有价值的,比如酱香科技,医疗,新能源这几个板块,因为基金不需要频繁操作,要知道操作一次的手续费都有几个点呢,所以,买好优质基金,放着不动(前提是你对它有所研究,并且认准好方向),那么一年下来,我去年半年的收益率在20%,今年也过了大半年了,还要两个月收尾,目前收益率在10个点,期待下剩下的两个月能让我今年至少15个点。(个人还是看好后市的)

        明天股市开盘,一起期待下,后面我也要分享分享每天学习心得,希望一起探讨,第一次加入CSDN这个大家庭,希望能够从中学到很多。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