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于“NO moudle named ‘tensorflow.keras.engine‘ ”的错误处理办法

"""
original author: jacky Li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ast edited: 2022.11.8
"""

目录

大佬让路,这里菜狗

一:首先找到和自己tensorflow适配的keras版本

二:对keras进行更新


大佬让路,这里菜狗

 本人初学到keras时安装的是2.8.0,tensorflow-gpu安装的是2.3.0,结果出现以下形式的报错,经过多方查找,发现问题就是tensorflow与keras版本不匹配,发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就是将keras版本进行变化,当然更新tensorflow版本也是可以的。

一:首先找到和自己tensorflow适配的keras版本

这里是tensorflow windows官网,大家可以从这里找到自己适配的版本,像我的tensorflow-gpu==2.3.0,对应的keras是2.4.3就可以,但是我下载的却是2.8.0,所以出现了不匹配报错。

Build from source on Windows  |  TensorFlow (google.cn)

二:对keras进行更新

pip install keras==2.4.3 //在这里可以更换为自己需要的版本,输入该指令即可

由于国内下载速度过慢,经常pip下载会出现超时类似的报错,可以使用国内的一些镜像进行下载,大家可以使用该命令行进行下载

pip install keras -i https://pypi.douban.com/simple //国内镜像豆瓣源

由此便可以高速下载了,下载完成重新运行代码你会发现,代码神奇般的跑通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