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持续高效的学习并且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呢?

个人简介:

我是廖志伟,一名Java开发工程师,CSDN博客专家,多年一线研发经验,曾就职多家互联网公司,参与并主导多个百万级并发的互联网产品研发与系统架构搭建,对大型分布式,高并发及微服务架构,缓存框架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对于中间件底层,架构搭建,系统调优颇多经验。

组合学习法(120分钟保证95分钟高效学习时间):

学习45分钟+休息15分钟
学习30分钟+休息10分钟+学习20分钟

白天上班,晚间学习:

9:00~9:45:学习时间(学习难度大的)
9:45~10:00:休息时间
10:00~10:30:学习时间(学习难度中下的)
10:30~10:40:休息时间
10:40~11:00:学习时间(主要是回顾之前学的知识)

休息时间不允许:玩游戏、刷抖音、看朋友圈、逛淘宝、看小说
休息时间允许:亲近大自然、听音乐、散步、闭眼按摩头部、躺平冥想、做白日梦、看电视、和动物在一起

睡觉周期:

4.5小时(三个睡眠周期)(极端睡眠时间)(适合熬夜之后第二天还有接着上班)
6小时(四个睡眠周期)(较少睡眠时间)(适合觉少的人群)
7.5个小时(五个睡眠周期)(正常睡眠时间)(适合绝大多数的人群)
9小时(六个睡眠周期)(较多睡眠时间)(适合周末休息的人群)

给读者大大的话

感谢大家的支持,用心编写了一篇博文分享给大家,还希望各位读者大大能够在评论区积极参与讨论,给文章提出一些建议,合理的内容,我会采纳更新博文,重新分享给大家。你的支持就是对我创作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帮助,当然要是点赞,收藏,关注我,那就最好啦,这里给上博客主页地址:https://blog.csdn.net/java_wxid,另外也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幕后大佬社区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