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nity中集成Python开发与运行

Python开发环境的集成安装方法

在unity的工程目录下找到packages目录如下所示:

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
用文本工具打开manifest.json文件,在其中插入
“com.unity.scripting.python”: “5.0.0-pre.5”, 内容然后保存退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回到unity程序界面,程序会自动开始下载相应的内容,完毕后在unity中工程设置界面中会增加如下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面开始验证程序的调用是否正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弹出的界面中输入python命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简单的输入print命令然后点击execute命令,如果能正常显示则说明安装成功。至此安装完毕。

unity中Python编写

在unity工程中assets目录下新建一个python目录存放python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代码PyCharm 将目录设置到刚才创建python目录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信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录下创建main.py并写入如下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mport  UnityEngine as ue

objects =ue.Object.FindObjectsOfType(ue.GameObject)

for go in objects:
    ue.Debug.Log(go.name)

然后回到unity中测试验证正确性,并加载刚才编写的代码,然后点击execute运行查看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调用python代码

回到unity的项目管理界面中创建一个C#文件,此文件负责调用python的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C#编辑界面,添加如下代码,并将脚本绑定到游戏对象上运行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运行调用python另一种方法

此方法调用方式采用的是Pythonforunity库引入后直接用引用提供的方法即可,同样也可以调用文件和方法,具体下次文中再进行说明。此库的使用百度较多可以自行查询,此处只是提供了此包的下载,方便需要者调用。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llhllq2015/86720645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