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联合OpenAI发大招了,上线Windows Copilot,速来围观~

目录

前言

Windows Copilot 问世

Bing Chat 插件功能上线

Edge 与 365 Copilot 结合

搭建你的第一个AI应用(Azure AI Studio)

总结

写到最后


大家好,我是大侠,AI领域的专业博主

前言

ChatGPT如今已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微软作为其最大股东,也开始全力了。直接将AI技术整合到旗下各个平台中。

微软在Build 2023大会上发布了令人惊叹的AI产品

  • 发布Windows Copilot 接入windows生态

  • bingchat插件功能

  • 浏览器与365copilot深度结合

  • Azure AI Studio搭建你的第一个AI应用

话不多说,系紧安全带,大侠发车了!


Windows Copilot 问世

两个月前,微软推出了 Windows 365 Copilot,颠覆了互联网传统办公方式,把 Word、Excel、PowerPoint等多款产品带入了AI时代。

现在,微软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正式上线 Windows Copilot,并将AI深度集成到Windows 11系统中

我们可以直接在Windows系统工具栏上快速召唤Copilot,让它提供各种智能服务。

Windows Copilot

我们可以通过与Copilot对话的方式,轻松完成各种任务。为电脑切换主题,打开软件,搜索资料等等

并且集成了office全家桶,这将为我们以后工作生活中带来极大的便利

微软联合openAI已经上线了近50款插件,都可以在Copilot中调用。开发者可开发定制插件在这上面使用

预计Copilot将在下个月开始公测,以后工作生活中真的离不开AI了。


Bing Chat 插件功能上线

继openAI对plus会员开放插件功能后,微软也宣布,接下来将在 Bing 上集成插件功能,让开发者和用户也可以自行创建插件。

目前Bing在中国区桌面端市场份额占比为37.4%,百度市场份额为27.01%。一旦Bing集成了插件功能而且Bing成为GPT的默认搜索引擎的话,将对浏览器市场产生巨大的冲击,许多用户可能会转而使用Bing。

微软这一步不光把桌面端应用市场吃死了,还把浏览器市场的桌子给掀了,希望国内赶紧追上步伐吧


Edge 与 365 Copilot 结合

前段时间365 Copilot的发布为日常办公工具带来了创新性改变。现在微软又将它Edge结合了,以便用户更高效的使用这些工具。

这意味着为365 Copilot打通了联网功能,这也代表着365 Copilot的能力将进行飞一般的跳跃。

Copilot可根据用户打开的页面 自动生成 ppt,数据分析,行业报告等功能。

可以想到将为使用这些工具的人们带来多大的改变与创新。


搭建你的第一个AI应用(Azure AI Studio)

微软不仅整合了桌面端应用程序和人工智能技术,还发布了Azure AI Studio。现在,用户只需输入几句话,通过简单的鼠标操作,就可以生成一个AI应用程序,快速开发一个属于自己的 AI 对话模型

Azure AI Studio


总结

大侠在往期的文章中不止一次的提起“AI时代已到来”,再过去的几个月我们见证了许多应运而生的AI产品AI聊天,AI绘画,AI歌手,AI视频等等AI产品。(可前往https://aidaxia.net体验)。

在AI的加持下,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将在不久后发生巨大的改变,当然这个改变是正向的。

微软最近的发力是持续的,这也是离我们最近的一次,桌面端的市场太大了,微软把这一块牢牢的握在自己手中,旨在打造一个AI帝国,目前看来是方向是成功的。我们期待接下来微软的动作。


写到最后

AI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领域,

AI时代已经到来,AI真的会取代我们吗?

你还不主动了解AI?

你还在为跟同事聊AI插不上话吗?

那请关注大侠,带你了解AI行业第一动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