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平板或手机作为电脑的外接显示器?

先上官网链接:ExtensoDesk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家里有一台华为平板,自从买回来以后除了看视频外,基本没什么作用,于是想着将其作为我电脑的第二个屏幕,提高我学习办公的效率,废物再次利用。最近了解到华为和小米生态有多屏协同的功能,但是我没有这样的全生态设备。我的电脑是戴尔的,天然不支持直接进行华为平板的拓展。于是在网上进行搜索,找到几款流行的屏幕扩展软件:

spacedesk:连接不是很稳定,后续要收费
还有一些国外软件 Duet Display等(下载不方便且收费)
extensodesk:免费且延时低

经过以上软件的使用与综合个方面的对比,发现最近新出的extensodesk软件轻量且利用USB连接的延时低,界面风格简洁,重要的是免费。下面就介绍下该软件的使用。

ExtensoDesk

服务侧:目前仅支持 Windows 10 2004以上版本
接收侧:安卓设备(手机或者平板)
连接方式:局域网连接、USB连接
收费方式:免费
个性化屏显设置:支持分辨率(4K支持)和刷新率调整
具体操作流程

  1. 官网下载电脑端的软件进行安装,安装后界面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官网或者在应用市场下载平板端的软件,安装后打开软件界面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备进行初次连接时,为了保证连接的私密和安全性,需要用户名密码的验证,用户名及密码在电脑端的设置里面,可以自行修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所有的软件安装完成之后,用数据线将pc和pad进行链接,先打开pc端的软件,再打开pad上的软件,会自动进行设备的连接。如下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备性能或者喜好进行扩展设备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的设置,也可以进行屏幕扩展方式的选择。

  4. 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屏幕顺序的设置,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效果演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次强烈推荐一下!!!官网链接:ExtensoDesk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