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LAND 与 Sei 合作:用去中心化存储赋能最快的 L1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 Sei 的合作,Sei 是最快的第 1 层交易。

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优化架构,在现有最快的区块链上为所有类型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提供最佳的去中心化存储功能。

4EVERLAND,Sei的一站式去中心化存储基础设施

4EVERLAND是一个 Web3 云平台,可促进去中心化存储的快速集成和利用。凭借其易于使用和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它迎合了采用 IPFS、Arweave、Dfinity 和 BNB greenfield 的开发人员和项目。
通过与 Sei 联手,4EVERLAND 旨在增强其产品并为构建在 Sei 之上的 DApps 提供无与伦比的去中心化存储解决方案。

借助 4EVERLAND,Sei 开发人员可以:

在 IPFS/Arweave/Dfinity/BNB Greenfield 上托管网站:

4EVERLAND 的托管服务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使开发人员能够在 IPFS、Arweave、Dfinity 和 BNB greenfield 上托管其前端的 CI/CD 平台。
通过Github、IPFS CID、ENS和4EVERLAND Cli的授权,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部署和自动更新。此外,所有部署的前端都受益于4EVERLAND提供的全球加速网关服务。

全面的 IPFS + Arweave 存储解决方案:

4EVERLAND 的 Bucket 服务是基于 IPFS 和 Arweave 构建的 AWS-S3 兼容企业存储平台。作为第一个同时具有 IPFS 和 Arweave 特性的存储聚合器,Bucket 允许用户无缝切换​​并选择适合其技术需求的任何存储层。此功能对于具有静态数据库和 NFT 的项目特别有利。

加速去中心化存储的访问:

此外,4EVERLAND在全球建立了一套 网关节点,为4EVERLAND下托管的所有文件和网站提供强大的分布式网关服务。
网关系统支持各种托管服务,包括IPFS公共/专用网关、Arweave/Dfinity CDN等。

所有 Sei 开发者的专属福利

为降低去中心化存储的使用成本,提倡使用Sei生态去中心化存储,4EVERLAND为每位Sei用户免费提供IPFS、Arweave、Dfinity启动包,并额外赠送价值5000美元的Sei生态专属存储券!

每位 Sei 用户最多可免费获得25GB IPFS 存储空间、200MB Arweave 存储空间、至少一个 Dfinity 容器、100GB 全球加速带宽以及每月 250 分钟构建时间!

如果您是一个需要更多 IPFS、Arweave 存储的项目,请随时填写表格申请

现在 4EVERLAND 授权 SnapShot、Rss3、Lenster、Lenstube 和数以千计的项目使用去中心化存储或 DWeb 托管解决方案。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服务带到 Sei 并作为生态系统的贡献者,使生态系统在存储和前端托管方面更好地去中心化!

关于精

Sei 是专门用于交易的开源第 1 层区块链,优化堆栈的每一层,为所有类型的交易应用程序提供最佳基础设施。利用新颖的共识和技术突破,Sei 是现有最快的区块链。

网站博客媒体推特电报Github

关于4EVERLAND

4EVERLAND是一个集存储、计算、网络核心能力为一体的Web 3.0基础设施。它旨在帮助用户从 Web 2.0 顺利跨越到 Web 3.0,成为数百万 Web 3.0 开发者和应用程序的基础设施。

网站推特电报不和谐红迪网介质电子邮件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