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ython实现淘宝京东毫秒级秒杀,看谁还能抢过我

你还在为各种活动秒杀 抢不过别人而烦恼吗?

今天就来教你如何用Python来实现淘宝京东毫秒级的抢购,用Python来告诉你,秒杀就是这么简单!!!

妈妈再也不要担心我抢不到限时秒杀特价商品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话不多说,赶紧开整!!!

1.安装 Selenium 模块

Selenium支持很多浏览器,我选择的是Firefox浏览器。

安装方法:

①打开cmd;

②输入命令 pip install selenium;

③回车,等待自动安装;

④当最后一行代码出现Successfully install selenium-XX时,表示安装成功。

2. 插件 FireBug

FireBug 是火狐浏览器的一款查看代码元素的插件,可以快速的定位元素,selenium的重点就是元素定位,只有定到位了,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

测试安装成功,按F12出现如下画面,表示firebug已经安装成功了
(现在浏览器基本都自带,可以忽略本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完成后,将文件夹解压到python下scripts中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测试:在pycharm中输入以下代码,正常弹出百度窗口,即为成功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driver = webdriver.Firefox()

driver.get('https://www.baidu.com')

4.淘宝秒杀代码

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

import datetime

import time

from os import path

d = path.dirname(__file__)

abspath = path.abspath(d)

driver = webdriver.Firefox()

driver.maximize_window()

def login():

# 打开淘宝登录页,并进行扫码登录

driver.get("https://www.taobao.com")

time.sleep(3)

if driver.find_element_by_link_text("亲,请登录"):

driver.find_element_by_link_text("亲,请登录").click()

print("请在20秒内完成扫码")

time.sleep(20)

driver.get("https://cart.taobao.com/cart.htm")

time.sleep(3)

# 点击购物车里全选按钮

# if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CheckBox_939775250537"):

#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CheckBox_939775250537").click()

# if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CheckBox_939558169627"):

#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CheckBox_939558169627").click()

if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SelectAll1"):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SelectAll1").click()

now = datetime.datetime.now()

print('login success:', now.strftime('%Y-%m-%d %H:%M:%S'))

def buy(buytime):

while True:

now = datetime.datetime.now().strftime('%Y-%m-%d %H:%M:%S.%f')

# 对比时间,时间到的话就点击结算

if now > buytime:

try:

# 点击结算按钮

if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Go"):

driver.find_element_by_id("J_Go").click()

driver.find_element_by_link_text('提交订单').click()

except:

time.sleep(0.1)

print(now)

time.sleep(0.1)

if __name__ == "__main__":

# times = input("请输入抢购时间:")

# 时间格式:"2018-09-06 11:20:00.000000"

login()

buy("2021-01-16 15:08:00.000000")

ps:①注意此版本代码为扫码登陆,如果觉得扫码等待时间过快,可以调整, ②秒杀前需要提前运行代码

到此这篇关于Python实现淘宝秒杀功能的示例代码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

如果需要完整源代码,在文章底部获取领取方式!!!

关于Python的技术储备

如果你是准备学习Python或者正在学习,下面这些你应该能用得上:

①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图,清楚各个方向要学什么东西
② 100多节Python课程视频,涵盖必备基础、爬虫和数据分析
③ 100多个Python实战案例,学习不再是只会理论
④ 华为出品独家Python漫画教程,手机也能学习
⑤历年互联网企业Python面试真题,复习时非常方便

文末有领取方式哦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Python课程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Python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Python漫画教程

用通俗易懂的漫画,来教你学习Python,让你更容易记住,并且不会枯燥乏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互联网企业面试真题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也可以扫描下方csdn官方二维码或者点击主页和文章下方的微信卡片获取领取方式,【保证100%免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