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方能人强,人能强则国家强。

2021/11/19日

  1. 今天调研的第一站是四川黑马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两张图中,经理给我们介绍了智慧校园宿舍管理系统,其中有老师提问,如果是戴口罩的人脸就无法识别,经理说是的,这也正是这套系统的弊端解决的办法就是使用一卡通。因为一卡通上面绑定了该人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十分准确。还有介绍了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套件。
    在这里所有的设备皆为电子化,还有智能人脸识别,各种与教育,医疗挂钩的管理系统。经理介绍:这些系统的作用不仅仅是用于管理,还会把需要用的数据进行加工和统计。
    经理又给我们介绍了**“钉钉”**,他说利用识别设备把钉钉连接交互起来,能让家长实时得到孩子的相关信息 。这个软件的确会受到家长的追捧。
    个人感悟:要多出去走走,多到外面看看,不要坐井观天。科技需要人才人才需要培养要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不能只看不做,不进步的人只会被淘汰,不进步的产品只会被抛出市场。

2.第二站我们去了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这是一家中电旗下,国内知名IT制造商,军工企业,信创龙头 网信产业国家队 主力军 排头兵。

该公司董事长为我们介绍了一些智能建造的设备、车间,还有实时检测基地。
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zzkk研发的企业,形成了国产CPU-部件-终端-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产业布局打造大国重器。项目需要双向合作,主要面向西南地区服务。
只做单一的项目,终究会被淘汰,想要走出去就得有自己的产品。要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
做任何事情一定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带着目的去解决。

科技强方能人强,人能强则国家强。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