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推出 Photoshop Elements 2024 新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AI新闻

🚀 Adobe 推出 Photoshop Elements 2024 新版

摘要:Adobe 最新发布 Photoshop Elements 2024 版本,新增引入 AI 功能,提供匹配颜色、创建照片卷、一键选择照片天空或背景等新功能,界面也进行了优化更新。本次发布重点加强了 AI 支持,简化复杂操作,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照片编辑体验。

🚀 ChatGPT测试版上线DALL・E 3

摘要:OpenAI旗下语言模型ChatGPT测试版已支持高质量图像生成模型DALL・E 3,部分用户可直接通过ChatGPT使用DALL・E 3生成图像。DALL・E 3超越DALL・E 2,能根据任意长度文字描述生成更准确、细致的图片。本次测试版上线,意味着文本到图像生成技术又向普通用户开放了一步。

🚀 ChatGPT联网功能正式上线

摘要:ChatGPT的网页浏览功能已正式推出,ChatGPT Plus付费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该功能。该功能通过Bing访问网页,让ChatGPT可以利用互联网信息回答问题,提高聊天机器人的准确性。此举解决了ChatGPT只能用过时信息回答的限制,对提升用户体验有重要意义。OpenAI表示未来该功能会向所有用户开放。

🚀 北大开源70亿参数编程助手CodeShell

摘要: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联合四川天府银行AI实验室,开源了70亿参数的编程助手CodeShell-7B。CodeShell基于大规模代码语料pretrain,性能超过类似模型,被称为“同等规模最强代码基座”。其提供代码生成、补全、检查等功能,并开发出配套的IDE插件,支持商业化应用。CodeShell的开源释放了编程辅助AI的强大潜力。

🚀 斯坦福评估大模型透明度 无一及格

摘要:斯坦福HAI研究团队设计了基础模型透明度指标,从100个维度对10个主流大模型进行了透明度评估。结果显示,排名第一的Llama 2仅得54分,GPT-4排第三得48分,均未达到及格线的60分。研究认为当前大模型整体透明度较低,无法让用户充分理解模型的工作机制、风险等,呼吁加强透明度。该研究对大模型的影响深远,有利于提高公众对大模型的信任度。

更多AI工具,参考国内AiBard123Github-AiBard123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