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学习VR全景平台篇 第79篇:全景相机-泰科易如何直播推流

泰科易科技是中国的一家研发全景相机的高科技公司,前不久,在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上发布了新一代5G VR直播影像采集终端--360starlight。以其出色的夜景成像效果和一“部”到位的直播方案重新定义了VR慢直播相机,对行业具有高度借鉴意义。

本文着重讲解如何用泰科易的APP去操控相机直播推流,目前APP仅支持IOS系统。

1、在苹果官方商店里面下载 TECHE Center

 

2、将泰科易全景相机开机并插入网线接通网络,手机与相机连接同一个路由器的网络,打开TECHE Center,即可以看到APP已与相机自动连接成功,点击APP页面底部的“连接”按钮。

 

3、直播基础设置界面

 

① 拍摄场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② 直播协议选择RTMP推流

③ 分辨率选择4K

④ 帧率选择30FPS

⑤ 码率选择10Mb档;

⑥ 填入推流地址和流秘钥,注意这里是将蛙色VR直播的推流地址分成两段来填写,如直播间显示的推流地址为rtmp://devlivepush.migucloud.com/live/5KA37EZ7_C0,那么APP页面上的推流地址填写rtmp://devlivepush.migucloud.com/live/流秘钥填写5KA37EZ7_C0

⑦ 其它设置项保持默认或者按需设置;

⑧ 点击APP底部的【LIVE】按钮开始直播。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