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s集群镜像下载加gradana监控加elk日志收集加devops加秒杀项目

展示

1.配套资料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2.devop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3.elk日志收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grafana监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dashboard![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bf294f9fd98e4c038858a6bf5c34dbdc.pn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的

学习k8s来来回回折腾很久了,光搭个环境就能折腾几天。这次工作需要终于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了一次,这次特地把自己的学习的环境贡献出来。云原生是现在的趋势,开发运维必学 。

一。作用

1.简单使用vm运行后你便拥有一个k8s环境,可以直接体验k8s编排的魅力,免于环境搭建的耗时耗力。
2.搭建了常用的服务,比如mysql,redis,rocketmq都是集群架构。
3.搭建了devops流程,可以直接将本地代码一键部署到k8s环境,包括使用了SonarQube检查代码 。
4.使用grafana监控k8s自己服务。
5.使用elk收集日志。

二。服务列表

1.mysql
2.redis
3.gitlab
4.SonarQube
5.jenkis
6.nacos
7.elk
8.grafana
9.seata
10.harbor
11.Kubernetes Dashboard
12.一个秒杀项目

三。镜像地址

考虑到每个人的主机配置不一样,特地分为以下几个版本。
1.基础版(只有k8s环境)
2.基础版+日志收集+监控(sre必学)
3.基础版+日志收集+监控+devops
下载 :http://www.ziyuanwang.online/930.html

四。配套教学视频

五。后续规划

1.后续加入具体项目比如电商,抽奖,秒杀等,融合限流熔断降级等技术。
2.架构方面加入F5,防火墙,waf等系统。
3.持续更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