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程序员的路程

第一次发博客还有点小激动,不知道说啥,毕竟是一个程序小白,现在还在学习阶段还没有到那么高深的编程技术(当然不是指发际线),现在还在参加一个不知道是啥内容的比赛,按照我自己的了解应该是一个人工智能的初级小比赛,因为之前学习的软件是eclipse,现在使用pycharm还有点不习惯,毕竟有些地方的格式是不同的,从很久之前就看到过这个网站,因为不会写的地方就会到网上去找,看到最多的就是CSDN和博客园,所以慢慢的就对这个网站有点兴趣了,今天是注册的第一天,就像以前注册QQ发个说说一样,现在注册CSDN了就发个博客纪念一下。

从高中真正接触电脑到现在大二了,学习的语言就只有java和python,毕竟老师告诉我们现在主流的语言就那几个,现在学习只是为了打好基础,现在是学不了多少的,程序员是靠时间来沉淀的,学的久了,会的就多了。

现在学得最多的是java,平常老师讲的还可以听得懂,但是只要注意力不集中了,别打断了一点思路,后面就真的听不进去了,再加上我也不是什么勤快的人,平常也喜欢睡觉,所以有一些章节的主要知识点就不是很了解,过了几天之后很可能就忘记了。

现在注册了CSDN,非常希望之后的日子里,在我成为了程序员之前,我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在参加做项目的时候,我能够独自做完一个模块,能够成为独当一面的好程序员。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