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国产中间件企业:提升研发安全能力,助力数字化建设安全发展

​某国产中间件企业是我国中间件领导者,国内领先的大安全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各个行业领域近万家企业客户提供先进的中间件、信息安全及行业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支撑,致力于构建安全科学的数字世界,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数字化创新。

国产软件自立自强,安全测试难度节节高升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普及,数字化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成为了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之一。然而,该企业在为客户提供数字化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发现,传统的安全检测方法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数字业务迭代速度要求:

  1. 传统安全测试方法效率低下:以静态安全测试或渗透测试为主的传统安全测试方法耗时耗力,影响产品交付速度。
  2. 交互式问题难以发现:业务逻辑、敏感操作等交互式问题更加隐蔽复杂,传统的测试方法往往难以发现和定位这类问题,增加了产品的安全风险。
  3. 无法全面覆盖所有测试场景:传统的安全测试以基于规则的方式对数字化产品进行检测,只能覆盖部分测试场景,无法覆盖未知问题类型或异常行为等场景。

VulHunter提升研发安全能力,助力客户高质量数字化发展

该企业引入开源网安灰盒安全测试平台VulHunter,来解决研发过程中所遇到的安全测试难题,进一步提升自身软件研发安全能力:

  • 通过VulHunter自动化地模拟业务数据流通和敏感操作,快速发现和定位安全漏洞,提高测试效率和质量。

  • 通过VulHunter在测试环境中实时监控被测产品的状态和行为,及时发现异常和安全威胁并快速分析上报。

  • 通过VulHunter帮助该企业更好地了解自身的数字化产品和业务逻辑,发现潜在的安全问题并提供详细的漏洞报告和修复建议。

该企业依托开源网安灰盒安全测试平台,大幅提升了产品安全检测效率和问题修复效率,进一步提高了数字化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助力合作客户更快交付高质量的产品,筑牢数字安全底座,构建安全、高效的数字化发展环境。

未来,该国产中间件企业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和提升数字化产品安全质量与技术创新,肩负起为国家数字经济安全护航的重任。作为该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开源网安也将持续提供高质量的软件研发安全产品,助力广大企业客户安全高效地进行数字化转型,促进国家数字化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某大型车企:加强汽车应用安全防护,开创智能网联汽车新篇章

某头部安全厂商:源代码审计推动安全能力再升级,保障重大项目网络安全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