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3DEXPERIENCE WORKS 2024 Fabrication新功能

当发现产品的制造环节,以及因产品模型本身的设计而导致制造环节存在不合理性,从而导致加工制造成本增加。


快速判断,轻松协作 

在达索系统3DEXPERIENCE WORKS 2024中我们可以快速的判断产品的可制造性,以及快速与前端设计沟通协作。

Manufacturability Check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判断零件的可制造性,通过直观的参数化设置和几何结果描述,快速发现需要优化的部分。

图片

图片

快速标注,直观易懂 

当需要与其他部门沟通协作时,可以通过markup功能快速标注,直观反映问题,方便其他部门直观理解,实现高效的跨部门协同合作。

图片

减少步骤,提高效率 

当模型变更,我们也可以在原有的编程文件中直接进行零件的替换,通过简单的参数调整,快速生成新的刀路轨迹及加工代码,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达索系统3DEXPERIENCE WORKS 2024在可制造性判断、沟通协作、刀路策略等方面都有了不错的优化,帮助我们进一步提高在产品加工制造阶段的工作效率。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