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一棵栀子花

女孩说自己是男孩当年伸手就可触及的栀子花.男孩沉默了,明白了当初失去了什么.
时光倒流,13年前的一个夏天夜晚,男孩与女孩同在沪城,女孩分享了自己的照片给男孩.男孩站在窗前,那晚的夜空很美丽,仿佛托着那个白衣裳女孩的纯真的梦,来到了自己的身边.
女孩说彼此间只是少了一个深入了解的机会.女孩说要是当年白天聊天后,晚上不能聊天就打个电话,那感觉就上来了.
女孩喜欢栀子花不染纤尘的雪白,平平淡淡.男孩喜欢栀子花香气扑鼻,沁人心脾.这个秋季,女孩的一封无名邮件,让男孩又惊又喜,男孩战战兢兢的回问着是当年的那个人吗?女孩知道男孩安好,转身离去.男孩不舍出现的人又消失,想对女孩诉说一下自己的心怀.
那年初夏,女孩带着纯真的笑站在男孩的门前,女孩目光清澈,脸颊泛着一丝红晕,男孩对眼望去,感觉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握手而别,看着阳光洒在女孩离去的背影上,此刻宛如一幅美丽的画.
当年女孩一转身便再不见,男孩曾回忆起她那清澈如水的目光,她那美丽如花的笑容.今年初冬,男孩种下一棵栀子花,小心翼翼地珍藏着珍藏那份纯真的感动!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