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航空线束工艺3D虚拟展馆支持多人异地参观漫游

  为了满足汽车线束企业员工工作需要,让新老员工了解到更先进、规范的线束工艺设计技术,华锐视点基于VR虚拟仿真、web3d开发和图形图像技术制作了一款汽车线束工艺设计VR虚拟仿真模拟展示系统。

  汽车线束工艺设计VR虚拟仿真模拟展示系统共分为pc电脑端和VR端,电脑端提供虚拟设计和模拟试验环节,VR端则能将制作好的线束图360度多角度呈现,此外在VR端的汽车线束工艺展示大厅中,还提供汽车线束工艺设计知识讲解,学员能结合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掌握先进的线束工艺设计技能。

  相比传统线束工艺设计制作需要大量物料和空间,有了汽车线束工艺设计VR虚拟仿真模拟展示系统,员工打开电脑就能进入线束工艺设计编辑器上传现实中需要用/构想中的设计图设置尺寸生成工装板,然后进行线束制作虚拟试验,成功后还可以同步传输到VR汽车线束工艺展示大厅,让其他人也能参观学习,或者给出指导意见,优化设计方案,减少物料损耗及不安全因素。

  汽车线束工艺设计VR虚拟仿真模拟展示系统摆脱了传统手把手教学,新上岗员工可以先熟悉线束工艺设计流程、工序及注意事项,尝试不同汽车线束设计图纸,丰富线束工艺设计经验,提高上岗作业正确率。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