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af9.2认证 L2满分解题策略

Togaf L2解题策略


考试感受

这几天趁着放假,刚好有点时间,准备了几天就去考了个Togaf,其实2020年底就想说要去考试,结果一直拖到现在。这次考试临急抱佛脚花了大约4天时间准备,Togaf考试其实不算难,难在如何把Togaf在公司真正落地,所以大家也不必太过紧张。但是Togaf考试费用要3000多,一次不通过就没了3000多,大家还是好好准备下。Togaf分为L1和L2两部分,L1考察的是一些基础概念,L2 考察的是大家对Togaf方法运用能力。对于L1,基本大家可以从网上就能拿到一些模拟题,刷刷题和看看概念很容易Pass,大部分考不过的人都是卡在L2,因为L2是需要基于案例分析,选最优的架构解决方案。网上已经有很多介绍了,这里我主要是分享下我的L2满分解题心得,我属于比较懒的人,不太喜欢刷题,因为L2的题目实在太多太长,这里我参考了一些别人的经验分享和自己的实践,总结了一套解题策略,做了一些模拟题去验证了下,基本不用看完题目我就大概能选到最优解,这里分享下给各位准备考Togaf又不想花太多时间准备的同学吧!如果有需要一些资料的,可以留言给我,我可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考试都顺利通过!

这里顺便给大家看看我新鲜出炉的考试成绩,L1本来应该也可以满分,应该是因为试题翻译问题,比较粗心没好好理解题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题策略

这里大家注意是我紫色字体那部分,基本解题套路可以参考里面的关键字去选最优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