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资料怎么学?PMP备考经验分享

PMP考试前大家大多都是提前备考个一两个月,但是有些朋友喜欢“不走寻常路”,并不打算去考PMP认证,想要单纯了解PMP,不管要不要考证,即使是仅仅学习了解一下我个人都非常支持,因为专业的基础的确能提高工作效率,掌握这些是有必要的。

PMP的整个学习过程并不是背来的,而是要通过理解去学习。(那么厚的书要背到啥时候呀!)一开始你可能觉得会很晕,但是当你深入后就会越来越觉得有意思,因为很多的专业名词没有接触过,当了解了它们的概念之后,一个项目管理的架构就会在你学习的过程中慢慢搭建,直到落成“竣工”。

1、先看参考资料

这个阶段只需要简单将机构送的学习重点资料或者购买的PMBOK看一遍即可,这一遍并不要求去记录什么,只需要在脑子中有一个比较薄弱的印象即可,这个阶段读重点或者读原教材都没有啥大的区别。

不管是备考PMP还是只是想拓展一下自己知识面的朋友都可以私我免费获取这些资料,有PMP学习重点到PMP新考纲再到PMP考试的报名、流程以及后期的模板,相信能够帮助你深度理解PMP。

ea89df2154c32ac9325d25fdd52ba962.jpeg

2、教学视频+讲义

报名机构后机构会分发学习平台账号和配套的学习纸质资料,看视频/直播的时候可以边看讲义边学,将视频中听不懂的地方用讲义笔记的方式进行记录,私下询问主讲老师,比如我报名的威班PMP,讲课和答疑都是大D老师负责,相对来说比其他老师分开管问起来更方便,也更容易理解。

8fc3aadd6d2637ac45e5a2628c62aecb.jpeg

每次学完这一章节后,抽时间看看下一课的讲义内容,为下一次继续学习做个准备,然后将讲义中有重点的内容仔细看一下,下次在边看视频边看讲义的时候,心里就能够有个准备,“胸有成竹”状态下学习效率会更高。

3、章节练习+错题库

每次学完一个章节要及时进行章节练习,这些题的出发点也主要在理解、运用,如果能够知道章节题意,能够解答出来也就说明这个章节学的不错,如果有错题的时候一定要先记一下,然后在做完章节题后多看看学习系统的错题库,将错题库分阶段多联系一下,将难点解决,如果自己的答案不理解题意也一定要及时问老师,要不将来再加深了知识点深度就更难理解了。

8367dff143208b9d5417da74c35517cf.jpeg

大D老师会在每个阶段进行疑点难点总结然后给我们进行讲解,这个讲解过程中也都是运用的我们平时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统一加深印象,同时也是对学员的负责。

4、复习+模拟考

在学完基础课之后就要开始按照计划进行复习了,大D老师会带着大家进行多次直播总结,包括串讲、重点、难点、疑点讲解,还有复习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各类问题解析都会在这个阶段带领大家去完成。

c37dc8b7b363584ac7e914c3d683b08c.jpeg

一般培训班都会在靠前组织线下模拟笔试,威班也不例外,如果在这个机构参加培训学习还可以根据讲师的通知去相应的地点参加线下模拟,这样能提前感受一下考试的气氛,考试过程中也少一丝紧张感。

5、冲刺状态

在冲刺阶段同样是每天看大D老师的直播,培训班如果没有老师带着冲刺也是不太符合常理的。将各个章节、各个考点进行总结梳理,老师也会将各知识点的技巧、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在这个阶段详细讲解,这个阶段一定要认真听,多做模拟题,毕竟箭在弦上,千钧一发之际应该做好周全的准备。

4cafb09778020ea33153bd766f4ddd34.jpeg

以上这些内容也都是在威班PMP学习过程中的感受与技巧,我觉得就算往深度去描述,加更多的学习细节与学习内容也不如有个好老师带着靠谱,所以也非常愿意将这个机构推荐给大家。

威班PMP是PMI官方授权的全球REP机构,做PMP培训有十来年了,通过的学员也有数万人,学员口碑不错,同时多数学员来自老学员介绍。近期还获得了PMI(中国)年度最佳发展新星奖,不管从业界口碑还是从学员口碑来讲,威班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机构。

2ba051d08eba5d0e7cce243dbf426e3a.jpeg

讲师大D老师是威班的全职讲师,主讲PMP课程,同时也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授权PMP讲师,擅长PMP知识体系与PMP考试出题思路的研究。他有十五年的项目管理经验,在大湾区做过的高质量项目也数不胜数,讲课的时候重点代入的实例内容也都比较合理生动,对我们理解知识点非常有帮助,因为讲课没有什么架子,比较接地气,也是多个重点高校的合作讲师,在他的带领下,培训班通过率最高时飙到了98%,大家也尊称他为“考霸”。

1c10d505b7d2af17ce624644c09ae210.jpeg

威班提供的服务还是比较全面的,报名培训后放心学习,其他的内容交给班主任就行。考试报名、抽查回应、考务通知、免费纸质资料、讲师全程答疑等等等等,这些内容都有提供,态度上还不错,关键是PDU比较稳定,终身免费积攒,对于长期续证的朋友也比较友好。

再者就这个培训费用,威班PMP和其他机构不同,威班主打的就是性价比,在其他机构售价3-4K时,威班的PMP培训费也仅需一千多元,如果运气好遇上活动还能领到几百元的大额优惠券,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去问下客服了解一下。并且他们家现在还有超长的15天无理由退款,真的我哭死,这服务这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不管是备考还是作为PMP内容拓展了解,这个过程都要用心,特别是要参加考试的朋友,要调整好自己的工作作息与学习时间,防止工作影响到学习,但也不能让学习影响到休息。希望大家能够在这篇内容中得到一些有用的东西,最后祝大家学习顺利,早日拿到PMP!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