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配置

微信小程序的下拉刷新配置主要在页面的配置文件 app.json 中进行。

app.json 中,可以使用 enablePullDownRefresh 字段来配置是否支持下拉刷新,该字段的值为布尔类型。

示例代码如下:

{
  "pages": [
    "pages/index/index"
  ],
  "window": {
    "navigationBarTitleText": "小程序",
    "enablePullDownRefresh": true
  }
}

在页面对应的 js 文件中,可以通过监听 onPullDownRefresh 方法来处理下拉刷新的逻辑。

示例代码如下:

Page({
  onPullDownRefresh() {
    // 下拉刷新的逻辑
    // ...

    // 下拉刷新完成后调用 wx.stopPullDownRefresh() 方法停止下拉刷新
    wx.stopPullDownRefresh();
  }
})

其中,onPullDownRefresh 方法是页面的生命周期函数,用于处理下拉刷新的逻辑。在该方法中,可以进行数据的更新、请求数据等操作。在下拉刷新完成后,需要调用 wx.stopPullDownRefresh() 方法来停止下拉刷新的动画。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