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写的maven module在另外一个Service服务中使用之后,但是maven打包的时候却报错

我自己写的maven module在另外一个Service服务中使用之后,但是maven打包的时候却报错如下:

[INFO] --------------------< cn.itcast.demo:order-service >--------------------
[INFO] Building order-service 1.0                                         [3/3]
[INFO] --------------------------------[ jar ]---------------------------------
[WARNING] The POM for cn.itcast.demo:reign-api:jar:1.0 is missing, no dependency information available

是什么原因?

  • 这个错误表明在您的order-service模块的POM文件中引用了另一个名为reign-api的模块,但Maven在构建时找不到这个模块的信息。这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之一导致的:
  1. reign-api模块的POM文件没有正确安装到Maven仓库中。
  2. 您在order-service模块的POM文件中引用了错误的reign-api模块坐标。
  3. reign-api模块的版本号与您在order-service模块中引用的版本号不匹配。
  4. 确认reign-api模块的POM文件已正确安装到Maven仓库,并且order-service模块的POM文件中引用了正确的reign-api模块坐标和版本号。

而我的问题刚好是上面的第四点,项目可以运行,但是我的模块刚好没有安装在Maven的仓库中 ,所以无法将Maven项目执行package命令。
解决方式:进入你编写的模块的目录中,使用终端打开,然后使用一下命令来安装,然后经测试后成功:

mvn install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