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编程一定不能错过,计算机封神名校公开课,学到就是赚到

被计算机学生封神的四大公开课,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一定要去看看,学到就是赚到!

1、浙大翁恺老师的C语言程序设计入门

学C语言就抱紧翁恺老师的大腿了,很多程序员听他的课后,都成了大厂offer收割机。

2、浙大陈越老师的数据结构

听了这门课才知道,天书般的数据结构原来如此的简单,不管是课前导读还是课后的答疑区,老师的参与度都很高。

3、国防科大的大学计算机基础

面向零基础,小白是夯实计算机基础最好的课程,不看会后悔。

4、哈工大刘宏伟老师的计算机组成原理

计算机组成原理应该是计算机所有专业课里面比较难的一门了,刘老师的课直接把那些晦涩难懂的知识点都给讲清楚了,真的非常的强!

上面这些都是非常大牛的老师,内容通俗易懂非常适合零基础小白去学习,这不就直接省下上万元的学费了嘛?!

最后:

如果你也想自学Python,可以关注我。我会把踩过的坑分享给你,让你不要踩坑,提高学习速度,还整理出了一套系统的学习资料,有需要的朋友欢迎【私信】~这套资料涵盖了诸多学习内容:开发工具,基础视频教程,项目实战源码,51本电子书籍,100道练习题等。相信可以帮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能达到事半功倍效果,用来复习也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你对python感兴趣,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学,没有人和你一起学,欢迎加入我们的Python学习交流裙,裙里还会不定期免费分享学习源码及资料。

最后,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也希望能帮到大家,因为你我都是热爱python的编程语言爱好者。

更多Python干货关注我~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