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挖矿奖励(Spend Coinbase TxOut)是什么?

交易输入:标准输入(Standard TxIn)、花费挖矿奖励(Spend Coinbase TxOut)、产生挖矿奖励(Coinbase/Generation)

网络搜了一圈,没有找到解释。马克留名。

根据字面意思,花费挖矿奖励(Spend Coinbase TxOut)这个输入的来源是以前的某个块的输出,应该是交易费吧?我一度以为是花费了某个块挖矿奖励的找零输出

产生挖矿奖励(Coinbase/Generation),这个输入的来源是100个块以前某个块挖出的时候系统产生的奖励。

时间上看,一开始我以为是,先有Coinbase/Generation,然后才有Spend Coinbase TxOut。

现在是不是应该改成先有Spend Coinbase TxOut,再有Coinbase/Generation?

请看到的各位大佬指正。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