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oken去中心化钱包:你的数字资产保险箱

WeToken是一款专业的多链数字钱包,依托团队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安全经验,从多重维度保障全球数字货币用户的资产安全,提供简单便捷、安全可靠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Wetoken钱包现已支持以太坊、波场、BSC、HECO等多条主链,同时具备理财增值、币币交易、闪电兑换、抵押借贷、行情追踪、多签共管等丰富功能,已为全球超150 个国家和地区千万用户提供可以信赖的数字货币资产管理服务,Wetoken——你的数字资产增值保值的保险箱。

法律主体

WeToken注册主体全称是Wetoken Technolgoy Limited总部位于加拿大,接受加拿大商业公司法(CBCA)监管,并在多加拿大多伦多、迪拜、香港等城市设立运营及客户支持中心。团队成员来自全球多个国家,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区块链、金融等相关行业经验,主要成员中有来自比特币早期开发者,区块链极客,世界500强公司,世界顶尖高校或国际知名公司等。

八大核心技术

Wetoken钱包永远将用户资产安全放在首位,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防护机制,采取冷热钱包分离存储方案,80%资金以离线方式存储,安全专家24小时监视异常,同时采用硬件多重签名存取款机制、七层安全防护策略、双重验证、生物验证和两步授权等机制, 全方位保障用户资产安全。

WeToken数字钱包产品的第一阶段,是打造以安全为基础,增加价值收益的一站式数字资产管理应用工具。WeToken数字钱包第一阶段同时具备安全存储、理财增值、兑换交易等三大功能,让用户在数字经济时代能通过WeToken钱包一个应用实现多种数字资产的管理分配,极大降低了用户参与门槛,增加数字资产灵活性。

0损耗质押挖矿

0损耗质押挖矿币生usdt,躺赚高收益,资产不闲置。用户通过锁仓Stake单币种获得收益(Locked Staking),即我们常说的PoS,Proof of Stake 质押权益证明,用户通过在区块链质押获得收益。为了更快地取回质押资产以进行交易和转账。

WeToken将预留一个代币流动性池,以满足用户解质押时的即时取回质押资产的需求。“快速解质押”功能使得用户不受大部分PoS项目冗长的解质押期影响,并灵活管理其质押资产头寸。自动复投,放大收益。

WeToken Staking支持“一键复利”功能,允许Staking收益自动重新投入质押,以此实现复利收益。用户可主动选择开启或关闭相应的功能。但是需注意资产在链上质押赎回需要一定的解锁期限,不同币种时间不同,实际赎回时间以实际到账为准。

发展路线图

2020年11月  Wetoken注册成立;

2021年01月  Wetoken发布上线;

2021年02月  首个零损耗质押挖矿解决方案诞生;

2021年05月  行情追踪功能发布上线;

2021年06月  Wetoken同时支持多条主链,包括BTC、ETH DoGE、SHB、ADA等;

2021年09月  WeToken采用采取冷热钱包分离存储方案;

2021年11月  WeToken经过安全专家的审查,安全级别再次提高;

更多功能正在研发, 敬请关注和支持

这里进入区块链世界,

加入Wetoken,收获数字自由。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