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比特币质押协议项目Babylon联合创始人David将出席参加Hack.Summit()2024区块链开发者大会

Babylon项目已确认将派遣其项目代表出席2024年在香港数码港举办的Hack.Summit()2024区块链开发者大会。作为比特币生态的领军项目,Babylon积极参与全球区块链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出席大会将为其提供一个展示项目进展、交流技术与创新思路的重要平台。Babylon期待与全球开发者共同探讨区块链行业的未来发展,并为推动整个生态系统的繁荣做出贡献。

 

Hack.Summit() 是一系列 Web3 开发者大会。本届活动将于 2024 年 4 月 9 日至 4 月 10 日在香港数码港举行。自十年前首次举办以来,此次会议标志着 Hack.Summit() 首次在亚洲举办,香港被选为首次亚洲主办城市,这对 Hack VC 和该地区都具有重要意义。

 

Hack.Summit() 2024 由 Hack VC 主办,并由 AltLayer 和 Berachain 联合主办,与 Solana、The Graph、Blockchain Academy、ScalingX、0G、SNZ 和数码港合作,由 Techub News 承办。

 

关于Babylon

 

 

Babylon 是一个为去中心化世界设计安全协议的项目。Babylon 的使命是通过三种创新的安全共享协议扩展比特币的规模,以确保去中心化世界的安全:比特币质押协议、比特币时间戳协议和比特币数据可用性协议。

 

Babylon 在2022-01完成 800 万美元代币权证融资,由 IDG 和 Breyer Capital 领投。2023 年 12 月 7 日Polychain Capital 和 Hack VC 领投了 Babylon Chain(比特币协议)的 1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比特币质押,将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态系统与比特币区块链连接起来。 

 

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 Babylon 比特币 Stake 协议的开发,该协议使权益证明 (PoS) 网络能够质押 BTC,从而为新兴链增加流动性和安全性。

 

Babylon硬核的科研技术团队

 

Babylon 的起源源于一篇关于比特币安全性的研究论文,是由联合创始人 David Tse、Fisher Yu 和 EigenLayer 的创始人 Sreeram Kannan 以及其他合著者共同撰写的原创科研成果。

 

David Tse【联合创始人

 

David Tse 是 BabylonChain 的联合创始人。David Tse 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后来成为斯坦福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工程学院的教授。他是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他的研究兴趣是信息论、计算基因组学、机器学习和区块链。

 

于明超 (Fisher) 【创始CTO】

 

拥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电信学博士学位,在网络信息理论和编码方面开发了理论和算法,特别关注无线通信。

 

其他团队还有顾问团队包括Osmosis lab的联合创始人Sunny Aggarwal、eigenlayer的创始人Sreeram Kannan等。

 

Babylon与比特币生态的未来展望:

 

Babylon正致力于将比特币的安全性延伸至其数据可用性层(Data Availability)和Layer2,从而构建一个更加完善和强大的比特币生态。

 

在数据可用性方面,Babylon正在研发一种独特的比特币DA协议。该协议利用比特币有限的区块空间来执行关键任务,例如为权益证明链提供一个防审查的层级。比特币的区块空间,作为全球最安全、最难审查的存储空间,正逐渐成为保护去中心化世界免受审查的宝贵资源。

 

对于Babylon的Layer2,它可作为比特币rollup和比特币之间的中间层,作为铭文之前的临时数据存储层。这个Layer2不仅能为整个生态带来巨大的赋能,还具备以下优势:

 

Babylon为Layer2提供安全保障。

 

通过Layer2,可以降低交易费用。

 

Layer2能够催生出大量的比特币应用。

 

它能承载比特币主网溢出的用户流量,从而极大地增加比特币生态的用户基数。

 

总之,Babylon作为比特币生态的领军项目,正努力构建一个以比特币为中心的生态系统。它不仅将解锁比特币的质押价值,使比特币成为更广泛的生息资产并为持有者带来收益,而且将极大提升比特币的生态价值。Babylon不仅纵向拓展比特币的二层和中间层应用,还横向拓展比特币在各个POS链上的收益价值,从而培育出一个更加安全、庞大的POS经济。

 

随着大会的日益临近,全球目光再次聚焦香港,期待这一科技盛事为区块链行业带来新的启示和突破。而Babylon与David的参与,无疑将为大会增添更多的亮点和深度。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盛会的到来,见证区块链技术的辉煌未来!

 

活动时间:2024年4月9日至10日

 

活动地点:香港数码港

 

赞助事宜请联系:

 

WechatTechubNewsHK

 

邮箱:[email protected]

 

购票链接:Hack.Summit() 2024 · Luma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