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必备,乔拓云教育系统助你快速上线移动学员端口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自媒体平台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学习新知识的重要渠道。而对于培训机构而言,如何有效利用这些平台,将优质课程推广给更多学员,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在,乔拓云教育系统为你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通过自媒体平台发布短视频,挂载课程链接来卖课。

94541b67419af051580a8525c56fa2f7.jpeg

乔拓云教育系统凭借其强大的模板化功能,让培训机构能够轻松快速地上线一个移动学员端口。你只需要登录乔拓云官网,免费注册账号,即可进入教育系统。在这里,你可以直接复制平台开发好的移动端模板,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定义编辑修改。无论是添加课程模块,还是发布营销活动,都能轻松完成。

22e0ccf38dff701ffc1a5a8db878baeb.jpeg

更令人欣喜的是,乔拓云教育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模块,你可以拖拽应用,自由组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学员端。模板上的每个模块都是独立的,你可以单独编辑,右侧编辑区则提供了丰富的编辑功能,让你能够轻松更换图片、修改文字、删除不需要的模块内容。

f973647cb7c74d34aff09644f68b9aee.jpeg

设计好的学员端不仅可以在微信上直接发布,还可以轻松挂载到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的短视频中。当你在抖音上发布短视频时,可以直接挂载课程链接,通过短视频的引流效应,吸引更多潜在学员点击链接,了解并购买你的课程。而在抖音直播时,同样可以挂载课程链接,让直播间的观众能够实时购买你的课程,实现销售转化。

5b0f1936da71d10d538dce81d904ecad.jpeg

通过乔拓云的教育系统来卖课程,整个操作过程非常简单易懂,即使是没有技术背景的人也能轻松上手。你不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开发一个复杂的在线教育平台,只需借助乔拓云的教育系统,就能快速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移动学员端口。

如果你是一个培训机构,想要将优质课程推广给更多学员,那么乔拓云教育系统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