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管理系统_ 能源管理平台_能源管理系统制作公司

保护环境和珍惜能源是现阶段比较重要的问题,我国在持续增长的经济中出现了环境污染和能源紧缺的问题。这些问题是未来我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要尽快的推进节能降耗,做到资源的循环利用。向清洁、高效、低碳的的生活方式进行改变,加快节能降耗的目标。

能源管理系统建设,需要考虑能源生产系统、能源利用以及可再生能源等多种问题,我们将物联网和IT云计算等新的技术应用到能源管理系统中, 最终获取能源互联网。想要实现能源管理系统,就需要能源的互联网。能源管理系统就可以实现能源管理建设一套能源管理确保能高效运转的信息管理系统。

产品功能

1、能源管理系统的快速开发

按照企业、设备区域、功能区等需求维度,自定义能源架构,创建虚拟层级结构、能耗监测点与能源架构自由关联配置,支持可视化和自定义。

2、可视化监测环境配置

利用预定义的监测环境素材,如:园区、厂房、设备等,可视化部署监测环境,提供监测数据绑定和向下钻取的功能,支持可视化数据展示、监测和查询的功能。

3、自定义查询、统计和报表

已预定义的数据维度为元数据,可自定义查询、统计和报表,支持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的数据查询、统计和报表的需求。同时,对查询、统计和报表提供可视化展示和电子数据导出的功能。

4、支持系统集成

支持异构能源数据集成、能源日常管理、能效评价、能效精益、数据分析和在线监测等功能模块的集成。

产品优势

1、非专业、灵活、便捷开发

支持能源管理人员搭建企业能源管理系统,破解需求和实现之间的尖锐矛盾,支持信息化与能源管理的深度融合,切实落实信息化技术对能源管理的促进和提升。

2、低成本、高扩展性

由于没有信息技术人员与能源管理人员确定需求的环节,没有信息化设计的环节,也不需要信息化人员的开发,极大减低了能源管理系统的开发成本。同时,开放的架构有利于能源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和扩展,降低运营成本。

 3、兼容异构数据

利用数据模式映射工具,可将异构能源数据集成到基于工具开发的能源管理系统中,保护企业已投入的能源管理信息化的成本,延长能源管理系统的生命周期。

4、支持系统集成

开放的架构支持诸如:能源日常管理、能效评价、在线监测以及数据分析等模块的集成,同时,微服务支持与第三方应用的数据集成。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