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枫叶先生第一篇博客

1.谈谈自己对自己的看法

        高考结束后,我考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来到了一所不是我理想中的大学,但这个学校在我们省内也是一所不错的二本。很幸运,录上的专业(网络工程)很对口,所以我就来读了,不然我就跑回去复读了。(⋟﹏⋞)
        进入大学之后,我很迷茫,浑浑噩噩过了半个学期,直到有一天我心中清晰的知道我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但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朝哪方面发展。于是,我就在b站上搜了一些相关大学规划的视频,但是也不尽人意。直到我在b站上学习C语言的时候,遇到了鹏哥的《大学四年应如何度过》,我才从迷茫中幡然醒悟,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还有大学四年应该怎么规划,要不要考研等等。

从那时起,我的心从来没有如此清明透彻,可以说,鹏哥指引了我的人生走向。

2.谈谈我学习编程的目标和规划

2023年(大二)参加蓝桥杯获得省级以上的奖
有机会的话,我会参加一些对自己学习有促进的相关比赛
现在打算先学完C,再明确自己要走的方向,再深入学习C++或java
未来我想进入一些我想进入的大厂,比如腾讯、百度、小米
天花最少2个小时以上来学习编程(自主学习)
静下心来读一些相关编程的书籍
每个月写2-3篇的博客,进行编程学习的总结

天才无非是长久的忍耐,努力吧!
  最后,额……就讲这么多了
今天,希望在学习编程路上我们一起共勉!!!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