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轩宇的c++学习之路

自我介绍  

         我是田轩宇同学,一个来自太原理工大学热爱技术的大学生(PS:单身狗)。大一时呢就很热爱技术,但刚刚进入大学,参加了很多社团、组织和学生会,整天忙的晕晕乎乎,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暑假又去了混沌商学院(太原),做了一个假期的运营实习生,这些同样是很宝贵的经历,然后就可能对技术的学习造成了一定影响。这里也给学弟学妹提一个建议,就是不要把精力往不必要的事情上投资!我们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就是我们的资本,有的时候讲选择和努力同等重要。所以今天大二的我要潜心用我大学剩下的时间去努力钻研技术。

学习编程的目标

        我非常崇拜乔布斯,包括雷军、周鸿祎、张一鸣、马化腾等的这些卓越并且优秀的工程师,他们积极创业,用先进的技术去打造那些完美的产品,深深影响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我学习编程一方面是爱好使然,另一方面的话,我也希望我能够掌握世界上卓越的技术,真正的可以去创造价值,打造优秀产品,成为卓越的工程师,真正的感受到世界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改变。我还想通过学习写出诗一般优雅的代码,21世纪的我们会写代码,就像唐朝会写诗歌一样,必要而荣耀。

打算如何学习编程?

        1、很喜欢互联网开源的精神,所以我会在csdn不断发布自己的学习情况,技术分享。尽量保证一天一个分享,话也不敢说太满,寒暑假一定会大量分享,欢迎大家看我的博客,咱们一起学习,相互交流。我写博客,首先是对所学知识的总结,记录我学习的一个过程和心得,也是本着一个开源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了解轩宇同学!

        2.多写代码,多研究技术!

        3.挤时间学习,努力钻研。

        4.轩宇会努力使用GitHub和gitee学习,也会把自己的代码托管上去。

        轩宇的GitHub:https://github.com/TYUTtxy/-c-.git

        轩宇的gitee:田轩宇的c++学习之路: 轩宇的c++学习记录各大平台尊贵的VIP用户被窝里的哲学家从前是牛马,现在要做人        5.多学习,多总结,虚心。

打算在学习编程这件事上每周花费多少时间?

        无限时间,上不封顶,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最想进入的一家IT公司

        在国外的话,最希望进入apple,apple无疑是非常优秀的,apple有着优秀的产品力和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apple可以说创造了行业,带动了世界的发展,产品很少,但无一不是精品。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最后,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我,希望能和大家交流!

​​​​​​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