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名程序员的开始

我是一名高考一般但志向不止于此的小菜鸟,在刚到大学的时候就下定决心不打算荒度四年,而c语言就是我打开新世界的钥匙,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我会将我如何进步成为dalao分享在博客上,希望能不负时光不负自己。
                                                                                                                           ----Day 1

————————————————
       在高考过后,我陷入了迷茫,因为我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好,非常纠结,后来因为我从小对计算机感兴趣,所以最后选择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个专业,但是在暑假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这个专业主要是学啥的,就在暑假学习了一下日语,来到学校后,我终于知道主要学习编程语言,例如学习c语言,python,java等等。

         我首先学习的是C语言,因为我觉得C语言作为一名电脑小白入门编程是很好的,因为在我看来C语言他要求很多,简单来说代码更长,可以更好的去理解,现在虽然python很热门,但是并不影响一个电脑小白先学习c语言,因为你学习了c语言,可以让你更好地去学习其他语言,更快掌握其他语言,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吗。

        在未来的大学四年,我打算主学c++,辅修python,因为我的学校教的是python,所以辅修python,并且打算在大二下学期之前,把c++基本学完,然后去找一家公司去实习。

        我也希望以后能到心仪的企业工作,我的c语言和python都是在b站入门的,所以以后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以后能进入b站工作。

---------------------------------------------------------------------------------------------------------------------------------

写下这篇博客来激励自己,让我明确以后的道路和前进的方向!!
————————————————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