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NCE的使命与愿景 NINANCE的核心价值观

Ninance 是一个向公众开放的 NFT 艺术平台,它不仅是世界顶级艺术家与区块链之间的桥梁,也是加密世界中 NFT 本土艺术家的摇篮。


我们的队伍 

我们的团队将来自加密和创意社区的领先人才带到文化领域。
我们曾在 Eyebeam、谷歌、哈佛、博物馆和画廊、新博物馆、菲利普斯、普林斯顿和 CGG 工作过。在业余时间,我们还制作服装设计、电子音乐、绘画、电影和博物馆展览。
Ninance 的核心价值观指导团队的目标、决策和行动,允许跨国籍、文化和背景的团队合作,最终实现 Ninance 团队的共同愿景。

开放数字经济

在 Ninance,我们对一种称为不可替代代币或 NFT 的新数字商品感到兴奋。NFT 具有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可证明是稀缺的、可交易的,并且可以用于多种应用。就像实物一样,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它们!你可以把它们扔进垃圾桶,送给世界各地的朋友,或者在公开市场上出售。但与实物商品不同,它们具有数字资产的所有可编程性。
实现我们愿景的核心是开放协议,如以太坊和可互操作的标准,如 ERC721 和 ERC1155,这将促进充满活力的新经济。我们正在构建工具让消费者可以自由交易他们的资产,创作者可以推出新的数字作品,开发者可以为他们的数字资产建立一个丰富的综合市场。我们正在构建一套易于操作的工具,让消费者可以自由交易他们的资产,创作者可以高效地推出新的数字作品,开发者可以为他们的数字资产构建更丰富的综合市场。

愿景——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NFT社区自治平台。

预计未来十年区块链技术将快速发展,NFT将成为艺术经济的主流。世界顶级艺术家的大部分作品都会变成 NFT,而 Ninance 正在拥抱和加强这一趋势。
该基金会连接加密货币和文化,在艺术家、创作者和收藏家之间建立一个相互支持的网络和自由艺术社区,从而创建全球最大、最智能的NFT开放网络,为加密行业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我们正在构建一条社区驱动的道路,并与一个快速发展的开发团队共享我们的工具,他们乐于与我们一起定义这个未来。我们希望任何关心数字市场未来的人都可以成为我们的一份子。

使命——促进NFT艺术品的资产流动性,让艺术回归大众。

NFT是一场跨界革命,诸多现实因素让普通人难以参与。Ninance通过技术和玩法创新,降低进入NFT领域的门槛,让艺术回归大众。
正如区块链前所未有地使金融民主化一样,Ninance 将使顶级艺术民主化。
在 Ninance 上,每个人都可以发现和探索艺术,并可以轻松访问一系列 NFT 工具包来创建自己的 NFT,实现艺术品一键上链。
作为 NFT 一站式解决平台,Ninance 为 NFT 创作者提供了便捷、无门槛的渠道,将传统艺术收藏品数字化。

 

价值观——诚信、正义、自由

区块链行业充满机遇和挑战,也充满骗局。区块链本身是一种信息公开、规则透明的技术。我们参与产业建设,承担未知风险,但我们不能承受规则的不透明和恶意欺骗。Ninance想让区块链回归本色,用科技之光照亮先行者之路。
我们实现了用户和创作者的全球互联,保护了 NFT 所有者的所有权和既得利益,让消费者获得了高质量的体验,从而促进了更多交易,共享了全球创意和经济优势。
Ninance不仅仅是互联网,更是一个超分布式的全球艺术网络。新的技术理念和传播方式将为艺术创作者带来更多的利益。
我们相信,新时代需要Ninance,Ninance也将与更广泛的受众分享NFT时代的成果。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