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金:什么是加密数字货币资产管理机构呢?

1吸筹

2洗盘(砸盘)一般情况下机构在项目上线交易所之前往往会先参与项目的早期投资获取低价筹码。当上线交易所后,机构为了在低位获取更多筹码往往会选择先砸盘,通过对敲的方式打压价格,同时在低价位挂大量卖单压盘,然后在更低价位挂买单吸收筹码,从K线上看就是低位震荡的走势。当机构在低位吸收到足够筹码的时候才会进入到拉盘阶段。由于大多数入场的新韭菜并不具备项目分辨能力,不了解价格涨跌原理及机构控盘模型,仅仅只是根据价格波动来看待项目,喜欢追涨杀跌,因此容易在低位交出筹码,被机构收割。

3拉升:当机构筹集到足够筹码之后常常会通过对敲的方式拉升价格。对敲可以简单理解为机构把筹码从左手换到了右手如下图

如图所示,我们通过多个账户之间的自主自买的方式实现拉升价格的目的在拉升价格的同时做大成交量,在K线上看就是放量上涨的形态。如下图箭头所指部分:

相比于直接在交易所挂买单吸收浮动筹码拉升价格的方式,通过对敲的方式拉升价格是一种更聪明的做法,能够制造放量上涨的假象。并且价格控制更加灵活。

4出货机构在低价大量吸筹并且以低成本将价格拉至高位后需要将筹码在高价位卖出才能实现最终闭环的盈利。简单地说 出货资金量等于出货价格乘以出货量。当价格拉升至高位时还需要大量买单来接盘才能完成出货的动作。为了吸引散户接盘,机构往往会配合项目利好出货,比如当代币价格到达高点时往往会加大营销力度,制造项目利好消息,吸引韭菜挂买单。然后砸盘套现。待价格回落至低点,机构在低价位吸收高位被套的散户割肉的筹码,为下一轮割韭菜做准备。

一般来说,机构是必赢的,加密货币存在一些规律可以为机构

所利用,控盘的依据是币价的运行具有非线形,快速集中大量

的买卖可以使币价迅速涨跌,缓慢的买卖即使量已经很大,对币价

的影响仍然很小。机构就是利用这一点来获利。币价之所以会有这种运动规律,是因为市场上存在大量对行情缺乏分析判断能力的盲目操作的散户,散户是机构成功的基础,也可以来说我们就是赚的散户的钱。机构掌握着主动权,市场大众在信息上永远处于劣势,所以在对行情的分析判断上总是处于被动地位,这是导致群体表现被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