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第1天,我从外包公司离职了

先说一下自己的个人情况,18年大专毕业通过校招进入了一家外包公司,干了接近3年的CRUD,今年年初,感觉自己不能够在这样下去了,每天都是重复的工作,一是工资低,而是学不到什么技术,长时间呆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会让一个人堕落!而我已经在一个企业干了三年的CRUD,已经让我变得不思进取,谈了2年的女朋友也因为我天天加班和工资和我分手了。于是,我决定要改变现状,放眼于进年的金三银四!

刚开始准备时,自己都蒙了,3年的CRUD让我的技术没有一丝的进步,提升的只有我的年龄...

没办法,我找到了我在字节跳动的老哥,作为他的兄弟,在他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几乎就是Java基础开始),直接甩给我一份学习笔记说到:“去吧,这里有你需要的所有东西,不要来找我了,我都嫌丢人!”。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份笔记有多厉害!(他说他当年就是通过这个笔记通过的面试,刚开始还以为他在吹牛逼,结果学完直接给我老哥给跪了...)
由于细节内容实在太多太全面啦,所以只把部分知识点截图出来粗略的介绍,每个小节点里面都有更细化的内容!

大致内容包括了: Java 集合、JVM、多线程、并发编程、设计模式、Spring全家桶、Java、MyBatis、ZooKeeper、Dubbo、Elasticsearch、Memcached、MongoDB、Redis、MySQL、RabbitMQ、Kafka、Linux、Netty、Tomcat等大厂面试题等、等技术栈!

 笔记目录展示:

 

扫码免费领取:

 只需要点赞+关注+收藏一键三连后,添加助理后资料会100%发放,不发我秃头!!! 

部分内容截图:

 

 免费领取资料只需要点赞关注收藏一键三连后,扫码添加小助手就可以免费领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