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VS2017启动调试C++程序时弹出/Community/Common7/IDE/PrivateAssemblies/plugin.vs.js 脚本错误的问题

某天在我的win7电脑上,使用VS2017调试程序时,一启动调试,就弹出如下的脚本错误:

点击否,此窗口就会自动关闭,但是下次启动调试时还会弹这样的提示框,很是烦人!

经搜索得知,VS2017的某一项功能必须使用高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或 Microsoft Edge浏览器。我机器用的是win7系统,系统中IE浏览器版本是8.0的,应该是我这个IE的版本过低导致脚本运行错误的!

但因为系统是比较老的IE,经过尝试得知,现在基本找不打高版本IE的安装包,即使找到了,可能也没法安装。

后来找到了一个完美的解决办法,到VS2017菜单栏的工具--》选项--》调试--》常规页面,将“调试时启用诊断工具”选项关闭掉即可,如下所示: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