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总结-》2022年

感觉csdn有点扣诶,都没有参与奖,难过,嘤。唔,言归正传,借此来总结一下我今年的收获吧。

  因为也算是初入职场吧,截止今日也只有1.5年。所以,路上难免会有很多迷茫,一边走一边探索。
读书与性格
  比如迷茫时,我读了些书,这些并不在往年的flag中。因为我觉得读书这件事情随缘,一旦有了flag反而不想读了。读了编程人生方面的书,因为想看看大佬是如何成长的,比如《软技能…》。读了许多人生方面的书,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影响,感觉这一年好像是豁达了些,学会放过自己,放开自己,让自己享受活在当下、知行合一的快乐(*^_^*)。比如季老的《心安即是归处》看了就会感觉内心很安宁,比如《深夜遇见苏格拉底》,比如《人生由我》,《内向高敏者》等。他们告诉我你应该扬长避短,而不是扬短,就比如强迫自己从内向变外向。虽然,我们可能没有大佬厉害,但是也可以活在当下,肆意生活(* ̄︶ ̄)
  哦,对了,还读了一些金融方面的,试图入手基金。但是折腾了这么久后,我只想拥有保本每年收益大于3%的ε=(´ο`*)))唉
flag
  去年其实立了一些flag的,有些实现了,有些放弃了。比如考高项,古筝考级。这两个最是磨人,一个学了很久,另一个学哭。还真是第一次学哭一样东西。也许是真的这方面没有天赋吧,但是又不想放弃古筝,都学了这么久的。还有个印象深刻的flag就是本来想申请csdn的专家。谁知道他不止要求访问量了,还要求粉丝数,本宝做不到呢Ծ‸Ծ
编码
  感觉最近一年编码方面是有所成长的,但是这种成长好像又不好度量。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只会复制黏贴,一度感觉能百度出来都不错了。但是现在倒是学会了将业务转化为代码。好像是自己在创造呢
用自己的思维编织成代码,是一种别样的享受(*^▽^*)
展望
  明年重点就放在技术上的提升上了,当然古筝万古不变的还是要学两首曲子 (ಥ﹏ಥ),至于其他的我要再想想。当然,读书依然必不可少,就是随缘啦~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