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e二次开发实战–windows开发环境搭建

目录

目录

前言

一、安装redmine

1.下载安装包

2.安装程序

二、开发工具

总结


目录


前言

redmine是基于ruby on rails架构的一款项目管理软件,虽然ruby在windows上运行没有在linux上运行的流畅,但是开发起来方便。本文介绍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通过bitnami的集成包搭建redmine开发环境。

一、安装redmine

1.下载安装包

进入bitnami官网,下载redmine的windows版安装包,链接如下:

redmine安装包:https://bitnami.com/stack/redmine/installer

2.安装程序

下载完成后双击进入安装程序。

选择语言,点击OK,然后有杀毒软件运行,可能导致软件运行变慢,点击是进入下一步。

根据需求选择组件,MSYS2和Redmine必选,建议全部选上。MSYS2在windows上为redmine提供了一个类似Unix的运行环境。

选择安装路径,填写管理员账号 

选择数据库端口

 一直点击前进,直到出现正在安装的界面,然后耐心等待。

二、开发工具

直接使用文本编辑工具即可,笔者使用的是Visual Studio Code,它代码提示在开发中非常实用。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简单的介绍了如何下载和安装windows版的redmine程序,及redmine的开发工具。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