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IT的机械大四准毕业生的内心独白

本人是一名偏向于机械专业的本科生,目前即将面临毕业就业荒,想进入互联网行业不是突然心血来潮,而是经过深思熟虑,仔细思考我将来要走的路之后才下的决定,我自己也知道现在大四了可能有点晚了,但是我还是会努力学下去。

学习编程是一件循序渐进的事,我在学习中也会一步一步来,从基础慢慢学起,慢慢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我相信我终有一天能进入我想进的大厂。

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网上各种平台都有学习教程,b站啊,csdn啊牛客啊很多很多,慢慢摸索,慢慢学习,多看看别人写的代码,多学学别人的算法思路,进而演化成自己的东西。

目前大四了,没多少时间来给我放飞自我了,只有将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编程,我才有可能赶上别人,至少每天都要花时间在学习编程上。

在即将面临就业荒的准毕业生眼里,没有最想进的公司,只要money给得多,哪都能去,但说是这样说,还是比较倾向于游戏开发,可能是自己比较喜欢打游戏得原因哈哈哈哈哈哈。

emmm就到这吧,就以此篇博客来拉开我学习编程的帷幕。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