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编程语言行业薪资分析,零基础学编程,我该如何入门?

很多人印象中的程序员就是:

凌乱的头发,宽边厚片眼镜

格子衫+双肩包

拿着不高的薪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哎,等等

前面几条倒还能忍

最后这条坚决不能忍

谁说的我们程序员薪资低

下面就让你来看看

三种热门程序员岗位,前端,java,python,岗位的薪资情况,

前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ava工程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工程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不难看出,现在相对而已Python工程师的平均工资是比Java和前端的都要工资要高的,主要原因也是随着人工智能的火热,国家对行业的政策扶持,学习和使用Python的人越来越多。在所有参与调查的人当中,Java占比39.3%,Python占比31.7%,在参与调查的专业开发者中,Java占比38.3%,Python占比27.6%。

其次,在同样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前提下,Python程序员的薪资比Java程序员的薪资明显要高出很多。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猿产地Python培训后毕业的学员,均薪都在10k以上,在有着过硬的技术基础的情况下,项目实战经验丰富,有些学员甚至能够获得20k以上的薪资

对比来说,Python语言结构简单,JAVA语言结构较复杂,使用历史来说JAVA时间更长,现在JAVA使用还是要多于Python。随着编程语言不断发展,新兴产业发展,Python使用已经应用到了很多地方,工作效率也要高于JAVA,使越来越多的人把Python当成首选的编程语言之一。

那么在这个互联网经济发展迅速的时代,越来也多的行业运用起网络发展经济,线上教学,线上生鲜市场,线上医疗等等,随着互联网线上经济的发展,市场对各类程序员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各类程序员的新职待遇也直线上升,让各行各业的人才转行投入这个行业,

如果你也想转行或者入门,那么你的机会来了,我自身作为Python开发工程师,分享了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希望能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Python全套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实战案例

学python就与学数学一样,是不能只看书不做题的,直接看步骤和答案会让人误以为自己全都掌握了,但是碰到生题的时候还是会一筹莫展。

因此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多动手写代码,教程只需要看一两遍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大厂面试真题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获取【保证100%免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