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rech:阿里云国际版怎么获得免费试用的机会以及注册流程

阿里云国际版针对新注册用户可以享受50多种优惠政策,而且有计算,网络,数据库,存储,安全,企业应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开发者服务等相关产品可以免费试用,只要完成注册并且满足条件就可以申请试用机会,下面Unirech将简单介绍下要怎么获得免费试用的机会和注册阿里云国际版的流程: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阿里云国际版云产品免费试用的条款:

  1. 每个用户每个产品仅限试用一次;
  2. 在试用期间需要持续绑定PayPal/借记卡等任意一种支付方式以确保试用资格;
  3. 如果没有试用资格,使用的实例将被锁定且会在15天后被释放,并且阿里云官方会在停机前的72小时通知用户。
  4. 试用的ECS和SAS实例讲有一次优惠续费的机会,续费1年时长,具体要以活动页面显示为准。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要怎么注册阿里云国际版账号:

1.访问阿里云国际版官网,点击首页的【免费试用】,转到免费试用页面,然后单击【免费开始】;

2.点击【立即注册】,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企业账号】或者【个人账号】;

3.输入邮箱、密码、确认密码;

4.选择国家/地区,一般是信用卡的付款地区,接来下需要验证电子邮箱或者手机号码;

5.通过验证后需要对账户资料进行完善,提交后即可完成注册;

注意,注册阿里云国际版个人账号只需以上几个步骤即可完成,如果注册企业账号还需要提交公司资料进行企业认证。

完成上面这些步骤就可以到之前刚进入的阿里云国际版首页申请免费试用资格了,如果资料不全而且也没有PayPal信用卡,还可以有另外一个方式获得免费试用资格,通过unirech注册阿里云国际版账号只需要一个邮箱和海外手机号就可以注册,而且unirech还可以直接提供账户给到用户,要方便快捷的多。

阿里云国际站拥有500多个节点分布,全球累计2300+节点,覆盖70多个国家,官网还有多种云产品可申请试用,通过unirech注册阿里云国际站只需两步即可轻松上云。

Unirech是阿里云国际版金牌分销商,注册阿里云国际版账户无需绑定paypal,邮箱手机号即可注册,无需实名,关联分销商注册账号不易被风控,高性能虚拟追击搭配流量包,低至3.5美元首月起。客服tg电报:@unirech_dingding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