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二级域名的申请、创建及解析

准备工作:

已经拥有阿里云账号及已经实名认证的域名

一、创建二级域名

1、进入阿里云域名服务

在域名列表中找到已实名认证的域名

2、点击域名右侧的解析按钮进入解析界面

 

3、点击蓝色的添加域名按钮,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的二级域名,如说我有个域名是“teng.net”,现在想要弄个二级域名实现这个效果:test.teng.net
那么你在上的输入框就该填写“test.teng.net”,不是只写个test,当然写了也会报错就是了。

4、 TXT授权校验

 

接上面,你输入的内容符合格式之后就会提示你进行“TXT授权检验”,,直接点击蓝色字体
“TXT授权检验”,会出现:

 5、另开一个页界,进入域名管理页面,找到“解析”关键字,进入对应域名的解析页

点击添加记录,进入如下界面:

 记录类型选择Txt,然后对照4中的信息,复制粘贴,机械线路选择默认即可,点击确定按钮。

6、回到第4点的验证,点击验证按钮,直接通过

二、配置域名解析

进入刚才设置好的二级域名页面,点击它右侧的解析按钮,进入解析设置页面,点击右侧的修改按钮,将记录值修改成你的服务器ip地址即可。

域名配置好以后,需要几分钟左右才能生效,可刷新几次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