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管理系统排行榜

在这个数字化改变业务的年代,有哪些采购管理系统居于排行榜单的前列呢?作为一个自诩对该行业了如执掌的软件行业人员,给各位分享分享采购管理系统排行榜。

1、甄云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

国内做的一流的采购管理软件,算是行业内的老大哥,功能全面,也比较实用。甄云科技针对的是国内中大型企业的采购业务,是少有的“比翼双飞”公司,即可管理生产类采购也可管理非生类采购,功能点超过2000+,提供的模板库、业务规则引擎能根据客户采购场景,灵活适配,实现云端“量身定做”,对有全球业务的公司,能做到全球云服务的统一纳管、统一迭代、统一运维,自服务以来,受到一致好评,客户续约率达97%+。适合国内中大型企业使用。

1b78493f9144a4a9be91007157c9470f.jpeg

2.ARIBA

是国外的主流SRM系统发展比较早的,全球前100强企业中,有95%是Ariba客户,前500强中有 85%,在国外用的还是蛮多的,它可以和SAP ERP、S/4 HANA等解决方案集成,可以用SAP HANA、SAP Leonardo的技术做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洞察。但ariba在中国发展比较迟缓。需要解决本土化的问题,迭代跟不上国内人的需求。在国外用户比较多。

3.COUPA

Coupa在北美早期主要打入中小企业的市场,再向大企业延伸,现在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有率。 Coupa主要支持间接采购,付款和日常支出管理。提供良好用户体验角度一直保持高分。其客户表示这是选择Coupa非常重要的理由之一,Coupa主打功能还是集中在P2P模块。对于寻源模块,相对竞品较弱。Coupa针对每个用户收费,不管是申请人、采购员、系统管理员,审批人,都需要收取同等费用。甲方爸爸们需要更有power一点,好好谈个deal!

4.携客云

国内采购管理软件提供商,最近两年新出的SRM,发展势头比较迅猛,也融了不少资。功能整体还是比较全面的,细节方面做得相对简单,适合预算有限、采购业务简单、变动不大的企业。

5.简道云SRM

简道云协同型SRM系统是一套服务于供应商管理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基于平台的低代码特性,企业可自行个性化开发业务流程,产品灵活度高,常规的SRM功能都满足,企业可快速落地应用;目前只支持公有云版本。适合采购业务简单,想试水采购数字化的公司使用。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